晴時多雲

NBA》馬刺傳奇球星帕克盛讚「斑馬」看好他問鼎新人王

2024/03/28 19:51

人在國外的前馬刺球星帕克接受台灣媒體的跨海連線訪問。(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中以及新竹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這次特別邀請馬刺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來台,擔任大使指導年輕球員。帕克今天先透過視訊和台灣媒體交流,談到同樣來自法國的後輩「斑馬」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帕克盛讚他的表現越來越好,看好他能問鼎年度最佳新秀。

帕克將在4月底造訪台灣,這是他首度來台,提到這次台灣之旅,他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非常非常期待跟興奮,很感謝國泰金控邀請讓我擔任大使,我已經迫不及待去台灣了,希望食物會很好吃。」

身為馬刺大前輩,帕克今天被問到對於狀元溫班亞瑪的看法,他說:「我看到他進入聯盟後已經逐漸適應,一直進步,我覺得他這季打得很好,有機會可以贏得年度新人,希望他能保持健康,也相信未來幾年他會成為歷史上非常好的選手。」

溫班亞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