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不需要證明洋基是錯的!」 40號強投離開條紋軍吐心聲

2024/03/29 22:19

塞維里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強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本季轉戰同城大都會,他也期待在新東家開啟大聯盟生涯的下一個篇章。

塞維里諾在休賽季加盟大都會,與效力多年的老東家洋基分道揚鑣,這是他生涯首次穿上他隊球衣,日前在大都會花旗球場訓練時,塞維里諾直呼:「感覺不一樣,我喜歡這座球場,我喜歡這支球隊,我認為這對我來說將是美好的一年。」

「我感覺很好並且充滿信心。」塞維里諾指出,自己已經準備好迎接職業生涯中的下一個挑戰,「這將是一個漫長的賽季,肯定會有掙扎,但我在心理和身體上都做好了準備。」

談到前東家洋基,塞維里諾說道:「我不需要證明洋基放我走是錯的,洋基隊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家庭,他們為我做了很多事,他們教我如何成為棒球選手以及如何成為一個好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