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追平江坤宇紀錄 獅大物林佳緯笑回3個字

2024/04/16 22:52

林佳緯。(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大物新秀林佳緯上月31日才首度單場4安,半個月後又在台南複製超猛打賞,未滿20歲至少2度單場4安,成為張泰山、廖健富、江坤宇後的史上第4人,一名中職超新星正在崛起。

今林佳緯又展現不像新人的本壘板紀律,昨對樂天洋投霸威斯、曾家輝都是首次對戰,他卻能多次在球數落後選掉變化球、擊出安打,各從他們2人手中擊出雙安。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直言,球季開打前,球隊教練就評估林佳緯一定可以,但要用時間、經驗、場次去累積,「現在10來場,他打第一棒相當亮眼。」

林佳緯指出,把好球帶顧好,不要去碰壞球,「這場賽前的身體狀況就滿好的,感覺很輕鬆,只要攻擊好球,擊球就會比較理想。」

林佳緯有機會挑戰未滿20歲最多次單場4安的紀錄,過去江坤宇有2場,張泰山和廖健富則是3場,林佳緯已追平江坤宇,接下來要挑戰2位名砲手的紀錄。談到追平「阿坤」的紀錄,林佳緯靦腆笑說,「我⋯運氣好。」

雙色球棒也是林佳緯的一大特色,開幕戰時拿的球棒,因為只有1支,打斷之後就在找尋新的球棒,因而相中這支雙色球棒。他說,原本只拿來當練習棒,畢竟顏色有點花,但打起來很順手,就拿出來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