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12球締造生涯第二場完投完封! 費城人先發左投開季絕好調

2024/04/17 09:35

費城人先發左投蘇亞雷斯9局完投完封勝。(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先發左投蘇亞雷斯(Ranger Suárez)今天面對洛磯繳出9局8K完投完封,球隊也在哈波(Bryce Harper)、瑞爾穆托(J.T. Realmuto)開轟下以5:0擊敗洛磯,收下賽季第10勝。

蘇亞雷斯今天用112球完成生涯第二次的完投完封,被打7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蘇亞雷斯近期連續18局沒有失分,他也是自去年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無安打比賽後,費城人再次有投手締造完投完封勝。

瑞爾穆托在首局就敲出一發2分砲給蘇亞雷斯支持,6局哈波敲出二壘安打助隊拿下第3分,8局他再敲出一發2分砲,單場雙安3打點,幫助球隊以5:0收下本季第10勝(另8敗),目前費城人排名在國東第2名。

賽後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表示,蘇亞雷斯整季表現得令人驚艷。他的球威與控球都表現得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