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破千隊報名再創疫情後新高 安聯小小世界盃5月熱鬧開踢

2024/04/17 16:22

安聯小小世界盃歷屆獲邀出國受訓球星與小球員們相見歡。(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全國最大幼兒足球盃賽「2024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邁入11周年, 4月12日報名截止後,大會統計全國共有1107支球隊參與,再創疫情後史上新高,各分區預賽將陸續開踢,首場比賽就在5月4日至5月5日,台北、花蓮兩地同時登場。

安聯小小世界盃從2014年第一屆257隊報名,到2019年參賽隊伍數已經高達1458隊,增長率達到431%;推廣年齡層也從6歲至10歲,向上擴及至12歲至15歲組別,今年報名隊數再度突破千隊,來到1107支球隊,成為賽事開辦以來第二多報名隊數,也是疫情之後史上新高。

今年適逢巴黎奧運,結合奧運元素,賽事口號為「Fight for Glory」,激勵每位球員超越極限,並向奧運精神致敬,大會也將持續遴選優秀潛力的球員飛往國外參加培訓,讓台灣新生代有機會與各國好手交流。

今年維持開放U6至U15組別報名,並設有台北市、花蓮縣、新竹縣、高雄市、台中市、新北市、台南市等七個區域,每區各組冠軍隊晉級全國總決賽,屆時7月6至7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各自爭奪象徵最高榮耀的冰淇淋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