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大安奇蹟!王浩森執教4年 率大安國中暌違20年再闖4強

2024/04/18 15:49

大安國中暌違20年再闖4強,教練王浩森也對球員表現感到滿意(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曾帶領HBL南湖高中成為8強保證班的王浩森,近年正式成為大安國中專任教練,他努力找尋值得培養的球員,如今在112學年JHBL國中籃球聯賽結成甜美的果實,大安在8強連續擊敗苗栗明仁國中、彰化溪湖國中,自92學年後再度挺進最終4強,也被外界稱為「大安奇蹟」!

王浩森102學年至108學年都是南湖高中的教練,也每屆都帶領南湖穩定在8強之林,並在104學年帶隊挺進最終台北小巨蛋的最終4強,當年主力是現在效力PLG富邦勇士的周桂羽、簡廷兆。

王浩森在109學年正式成為大安國中的專任教練,並在下一球季正式執掌兵符,經過3季的努力,本季終於帶隊前進4強,連他自己都感到意外,「是學校老師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大安那麼久沒有打進過4強。」

王浩森表示,大安這批球員去年暑假遇到明仁、溪湖都輸50、60分,甚至曾經在比賽時眼睜睜看著對手扣籃,完全是不同等級的隊伍,但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及修正缺失,這次全隊在8強賽都有徹底執行賽前所設定的戰術,真的成功打敗明仁、溪湖,「這真的是奇蹟中的奇蹟!」

大安在8強B組以2勝1敗晉級4強,今天將對上3連勝的A組龍頭台北信義國中,爭取前進冠軍賽的門票,另一組4強則是尋求3連霸的台北金華國中和去年爭冠對上新北安康提前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