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王握手 球迷憂建仔明年運勢

2011/11/04 11:19
馬英九1日至新莊棒球場開球,也與台灣隊選手握手。(翻攝自網路)馬英九1日至新莊棒球場開球,也與台灣隊選手握手。(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明星來台進行交流賽,台灣隊也徵召王建民助陣,第1戰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賽前馬英九也到場開球,還與台灣之光王建民握手,但這一握,卻引起網友強烈反彈,有人說,「完了,王建民又與馬英九握手,明年又要衰了!」

 馬王前一次會面是在2008年11月,當時馬剛上任半年,建仔當年跑壘弄傷腳踝。那時馬王會,馬英九向建仔握手致意,表揚王建民在球場上的表現,不過隔年建仔肩膀又受傷,隨後復健2年時間,建仔終於在今年復出,馬王2度相會,許多網友直言,「拜託這次馬英九別再靠近王建民了,不然建仔又要受傷。」

 只是王建民這回仍然與馬英九握手致意,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憂心建仔明年的運勢。而台灣隊外野手羅國輝昨晚於本壘攻防戰時造成左小腿骨折及腳踝脫臼,也讓許多球迷懷疑,難道是馬總統的衰運開始發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