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文華今先發 首拚職業隊

2016/06/24 06:00

宋文華今先發對戰讀賣巨人三軍,設定投4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U23世界盃培訓隊與日職讀賣巨人三軍連打4天對抗賽,總教練郭李建夫4場先發投手都已排定,昨由黃恩賜打頭陣,明、後天各是廖以忠、呂彥青,今天派出宋文華,這將是他首次對上職業球隊。

宋文華上大學後在業餘賽事只對過合庫隊,尚未與職業球隊交手,他沒特別去想結果,今天就盡力去投,教練設定的局數是4局,「看過前2場跟文化的比賽,覺得巨人三軍的訓練很扎實,與二軍的落差應該不大。」

宋文華在春季聯賽前半段擔任後援,後半段才轉先發,他不諱言較喜歡先發,除了較好調整,貢獻度也高一點,進入培訓隊後覺得競爭力很高,可互相學習,但目前感覺沒有春季聯賽好,可能是調整得太快,狀況有點下滑。

至於終結者,重點放在測試森榮鴻的關門能力,廖任磊這4場都不會上。郭李建夫表示,陣中投手很多,廖任磊的狀況較能掌握,森榮鴻剛傷癒復出,春季聯賽投1局要休2至3天,打算利用這4場讓他適應連續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