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砲炸裂誰來餵 謎底今揭曉

2016/07/17 06:00

「台灣鋒砲」陳金鋒參加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這是他最後一次參賽,餵球投手是誰?答案今天揭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職明星週今天上演重頭戲全壘打大賽,除了8位重砲手較量,最吸睛的就是「台灣鋒砲」陳金鋒參加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這是他最後一次參賽,餵球投手是誰?聯盟保密到家,今天登場前答案才會揭曉。

上次參賽已是10年前

陳金鋒只打過2006年全壘打大賽,當時他在首輪只敲出1轟,不敵中信鯨黃貴裕的3轟遭淘汰;今年全壘打大賽他並非正式參賽者,不過鋒砲很夠意思,點頭答應參加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

陳金鋒只打過2006年的全壘打大賽。(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至昨晚為止,全壘打大賽已售出5677張門票,中職特別製作4款陳金鋒典藏球員卡,其中1款為520張且有序號的隱藏版金卡,購票球迷進場就可隨機獲得1張。

全壘打大賽預計下午5點24分開打,8位參賽者打完首輪,接著劉家愷、黃紹熙打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分別由各自的父親劉榮華、黃忠義擔任餵球投手,有3次失敗機會;全壘打大賽冠軍出爐,最後再由鋒砲壓軸登場,有5次失敗機會,日前陳金鋒已表明,至少敲5轟,目標10轟,做愛心不落人後。

朱育賢傷退 陽耀勳遞補

朱育賢日前撲接飛球傷到頸部,昨臨時退賽,改由陽耀勳遞補,將與去年中職全壘打王高國輝對決,另3個對戰組合為羅國麟對上劉芙豪、林智勝PK鄭鎧文、陳俊秀對戰張志豪。

8參賽者 全穿52號致敬?

為了向鋒砲致敬,聯盟特別提供2款球衣給8位參賽者選擇,1款是參賽者的姓名背號球衣,另1款則是陳金鋒的52號球衣。雖然聯盟表示,今天賽前球員才會決定穿哪一款球衣,不過8位參賽者一起穿陳金鋒52號球衣齊開轟的機會不小。

全壘打大賽對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