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K輸瑞典 美女足爆冷出局

2016/08/14 06:00
奧運女足8強賽,尋求4連霸的美國隊遭瑞典淘汰。(路透)奧運女足8強賽,尋求4連霸的美國隊遭瑞典淘汰。(路透)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奧運女子足球爆出史上最大冷門,尋求4連霸的美國隊在8強賽遭瑞典淘汰,首次未能晉級4強,全隊輸得很不甘心,門將索蘿直嗆對手是群膽小鬼。

門將不甘心 嗆對手懦夫

美國控球時間64%、射門26次,射正5次,瑞典幾乎退守半場,僅有3次零星射門,唯一射正在第61分鐘,就取得1:0領先,美國雖於10分鐘後扳平,仍被逼入延長賽,踢完120分鐘仍1:1,只好靠PK定勝負,摩根踢第1球被擋下,普蕾絲踢第5球射飛,以3:4被淘汰。

女足於1996年成為奧運項目,美國本屆被一致看好能締造4連霸,最後竟然連4強都沾不上,全隊吞不下這場敗仗,索蘿賽後抨擊,「我覺得我們是跟一群懦夫在比賽,最好的球隊沒能獲勝!」

諷刺的是,瑞典總教練桑哈吉是美國前任教頭,自2007年起執掌美國兵符,率領美國拿到2面奧運金牌,2012年9月決定回祖國接掌女足隊,她淡淡回應:「如果能贏球,懦弱點也無妨,我們要去里約踢4強賽,她只能收拾行李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