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鹹濕照遭駭 勞森衰不停

2016/09/21 06:00

勞森(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季表現嚴重失常的控衛勞森,今夏在NBA自由市場乏人問津,八月底總算獲得國王隊青睞,簽下一年的底薪合約,但勞森衰運纏身,日前他的私人電腦遭駭客入侵,對方恐嚇將外流私密照,威脅勞森付出大筆贖金。

勞森的律師向媒體披露,駭客握有勞森鹹濕照片和簡訊,若未付贖金,會將檔案向媒體與網站販賣,並強調這足以摧毀勞森的職業生涯和形象。目前警方已著手調查,但仍未有進展。

問題控衛 常上社會新聞

勞森素有「問題控衛」稱號,除了場上情緒控管問題,私生活更屢次登上新聞版面,過去曾有兩次酒駕被捕的紀錄,還曾一度面臨牢獄之災,還因此遭聯盟禁賽5場。

上季勞森年薪高達1240萬美元(約4億台幣),季初火箭原本寄望他能和明星控衛「大鬍子」哈登搭檔,成為暴力的後場組合,但勞森嚴重水土不服,完全不符合高薪身價,最終也被火箭交易至溜馬,總計他上季僅繳出場均5.8分和3.4助攻的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