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鄧肯回球場 當帕帥智囊

2016/09/28 06:00

鄧肯(左)新球季將成為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右)的助教。(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儘管卸下穿了19季的戰袍,「石佛」鄧肯和馬刺的緣份沒結束,總教練帕波維奇昨表示,新球季球迷還是可看到這名黑衫軍領袖在場邊當他的左右手。

「鄧肯會成為一名教練,無論他想當哪種教練都好,他會出現在球隊周圍,但是不會在板凳席。」帕帥開玩笑表示,因為鄧肯夠聰明,所以不會乖乖坐在板凳上。

馬刺昨天舉行媒體日,這也是曾一起贏得4座總冠軍的GDP三巨頭,首次在這個場合缺了一咖,2001年加盟的帕克用幽默化解這個感傷時刻,他表示,其實我剛到球隊時很怕鄧肯,「因為他那一年都沒跟我說話,讓我很擔心。」

2002年加入馬刺行列的吉諾比利,也趁機爆料說:「第一年我非常誠惶誠恐,希望能得到鄧肯的一點信任。」但他旋即補充,幾個月後便用表現獲得了鄧肯認同,而背後有這個「大傢伙」相挺,彷彿遇到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