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住最後機會 最「豪」陣容今出線?

2016/10/21 06:00

林書豪在4場熱身賽的好表現,不輸其他球隊的主力控球後衛。
(法新社資料照)

末場熱身戰尼克

下週開季再尬綠衫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籃網今早7點30分將在主場迎戰尼克,也是林書豪最後一次在熱身賽亮相,總教練亞特金森還得趁最後機會找出新賽季的輪替陣容。

林書豪熱身賽出賽4場,表現亮眼,投籃命中率逾60%、三分球命中率逼近50%,都顯示今夏的投籃特訓收到成效,他說:「我的投籃感覺比去年好太多,有信心在新球季展現更好的投籃命中率。」

命中率逾60%

熱身賽「豪」表現

在薪資飛漲的年代,對照各隊主力控球後衛,林書豪的待遇僅算是中產階級,他在熱身賽繳出的成績單並不輸昂貴的灰熊康利、熱火卓吉奇等人。即便熱身賽僅是小試身手,豪小子已證明只要獲得機會,絕對能繳出優異表現,等例行賽開打,上場時間一定會更多,數據可望往上攀,最重要的是得設法使隊友一起變得更好,才能提升整體戰績。

B.羅培茲讚美豪

讓每個人變得更好

籃網上季僅打出21勝61敗的慘澹成績,今夏陣容面臨極大變動,先前主力僅剩中鋒B.羅培茲,他認為,豪小子在場上確實可讓每個人變得更好,而2人內外搭檔也確定是球隊的不動先發。

除了林書豪與B.羅培茲外,球隊目前仍未確立最終輪替陣容,也讓亞特金森頗為頭疼,他在熱身賽期間嘗試許多不同陣容,如今只剩最後一場熱身賽可以找出最佳輪替方式。

籃網打完今天熱身賽後,27日就是球季開幕戰,準備去塞爾提克踢館,熱身賽雙方交手2回合籃網皆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