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杉磯火花WNBA封后 帕可拿下MVP

2016/10/22 06:00
洛杉磯火花隊奪下WNBA總冠軍,老闆魔術強森興奮衝進球場。(法新社)洛杉磯火花隊奪下WNBA總冠軍,老闆魔術強森興奮衝進球場。(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WNBA總冠軍賽最終第5戰,洛杉磯火花隊靠著明星大前鋒歐吉米克於最終3.1秒投進致勝球,終場火花77:76險勝明尼蘇達山貓,奪下隊史第3座總冠軍。賽後火花老闆、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也興奮地衝進場內和球員擁抱。

火花明星中鋒帕可攻下全場最高28分、12籃板,獲選冠軍戰MVP,她開心地表示,「奪下冠軍是一趟美妙且不可思議的旅程,雖然過程相當艱辛,我們貫徹防守信念,因為投籃有可能失常,但防守只要靠意志力就能做到最好。」

NBA灰狼球星湯斯和「西班牙金童」盧比歐皆進場幫地主明尼蘇達山貓加油,無奈最終遭逆轉、無緣封后。身為洛杉磯巨星的「小飛俠」布萊恩也公開向火花道賀:「恭喜火花拿下偉大的一勝,替洛杉磯留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