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戰力重整 藍少白、許文錚都掰掰

2016/11/30 06:00

富邦釋出內野手藍少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各隊近期陸續釋出球員整頓戰力,昨中信兄弟公布釋出名單,扣除黃仕豪、許銘傑及陳智弘轉任教練,共林英傑、王建勛、盧劭禹及郭健瑜,3投1野共4人遭釋出。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說,球團考量球員的年紀、近兩年表現及未來性,決定釋出4位球員,今年僅此波釋出,球隊目前共57人,之後戰力外測試會是否再延攬即戰力,要看各隊釋出名單再考量。

其他球隊也陸續公布釋出名單,繼最早公布的獅隊郭岱琦、林家瑋之後,富邦昨也公布釋出名單,內野手藍少白、下勾投手許文錚今年一軍出賽機會銳減,確定明年無緣當悍將。獅、悍將兩隊預計都不再有釋出潮,Lamigo桃猿隊則已繳交60人保護名單,待12月2日聯盟一併公布。

今保護名單最後期限

今是中職各隊繳交保護名單最後期限,名單預計後天公布,名單外球員形同戰力外宣告,各隊可自由和他隊名單外球員談約,明年開季前登錄球員時,登錄名單和保護名單無絕對關係,各隊還可再調整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