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速50萬男」高中無緣國手…超挫折

2017/01/05 06:00

王柏融月薪漲幅400%,創中職史上調幅最大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Lamigo桃猿隊強打王柏融,前年季中加盟後就旋風般席捲整個中職賽場,新約一口氣簽5年,且月薪從新人年10萬元翻了5倍,王柏融對比賽的堅持及努力,造就如今中職最速50萬元男的成就。

一度覺得自己不夠好 想放棄

王柏融堪稱「大器晚成」型球員,青少棒時期進入家鄉屏東當地鶴聲國中就讀,且當時還是軟式組球員,直到國三才漸漸嶄露頭角,受到新北市穀保家商的注意而北上就讀。

青棒時期的王柏融就展現不錯的打擊實力,但就讀棒球名校的他,高中3年都沒有機會入選國手,此事令他耿耿於懷,去年頒獎典禮中坦言當時「覺得自己不夠好、曾想過放棄。」

王柏融就讀培養出不少長打好手的文化大學,受到打擊教練廖敏雄指導,重量訓練也做得足,入選U21世界盃國家隊後,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也幫助王柏融精進打擊,王柏融的打擊火力因而更上層樓,進職棒後打出身價,今年才要邁入第2個完整賽季,薪資就已衝上50萬元,扛下球隊看板人物。(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