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4次延長激戰 松山英樹2連霸

2017/02/07 06:00
日本名將松山英樹經過4次延長加賽後,力退美國的辛普森,連續兩年封王。(法新社)日本名將松山英樹經過4次延長加賽後,力退美國的辛普森,連續兩年封王。(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巡賽Waste Management鳳凰城公開賽昨天落幕,日本名將松山英樹逆轉衝上並列第1,經過4次延長加賽後,力退美國的辛普森,連續兩年封王。

松山英樹最後一回合打出66桿,總計267桿躍升至第1;辛普森則打出64桿,也是267桿完賽,兩人並列首席。延長加賽前兩次在第18洞,兩人都打Par,第3次加賽移到第10洞,還是不分勝負;第4次加賽改到第17洞,辛普森仍沒能打下博蒂,松山英樹則把握機會,10呎推桿進洞,他看著小白球掉進洞口,興奮地揮出右拳,慶祝冠軍到手。

去年松山英樹也是在延長加賽擊敗佛勒,贏得這場比賽冠軍,巧合的是,也是在第17洞勝出。這是他最近9次在世界各地出賽拿到的第5座冠軍,也是他在美巡賽的第4勝,超越了前輩名將丸山茂樹的3勝紀錄,成為拿過最多次美巡賽冠軍的日本選手。

辛普森曾於2012年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但2013年之後就沒再舉起獎盃,昨天差點重溫奪冠滋味,對他是一大鼓舞。南韓安秉勳最後一回合爆出73桿,僅以270桿名列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