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女籃》 林育庭 黃凡珊強攻 國泰7連霸

2017/02/24 06:00
黃凡珊則挹注10分、8籃板。(記者廖聿偉攝)黃凡珊則挹注10分、8籃板。(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第12季WSBL昨進行第四循環最後一天賽程,國泰展現奪冠決心,登錄的13名球員都有分數進帳,陣中得分王林育庭攻下12分,黃凡珊則挹注10分、8籃板,聯手助國泰78:59擊敗中華電信,例行賽確定登上后座;同時季後賽的對戰組合也出爐,首輪將由國泰出戰墊底的台電,台元則碰上電信。

國泰開賽遇到亂流,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但次節中段國泰加強防守,替補藍浩語單節飆進兩顆三分彈、獨拿7分,助國泰拉出11:0的反擊,上半場追到1分落後。下半場國泰攻勢更加凌厲,第三節灌進24分,奠定勝基。

國泰封后,教練鄭慧芸臉上卻未見喜色,她表示,「球員第一節專注力不夠,才會陷入落後,我希望選手每一秒都能保持專注、尊重比賽,每個細節都是決定勝敗關鍵。」

國泰女籃除了第五季暫時退出WSBL外,已經在例行賽稱后11年,目前則是七連霸,但本季例行賽吞下2敗,已創下隊史單季最多敗,鄭慧芸說,「球隊處於磨合階段,輸球並非壞事,讓選手有所警惕,也能讓教練團找出問題,重點在於決賽不能重蹈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