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多今殊死戰 誰輸誰打包

2017/03/19 06:00

美國達菲(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早上10點,經典賽F組美國對多明尼加,這一戰很重要,贏球就可晉級4強賽,輸球只能打包回家。

多國山塔納(美聯社資料照)

波多黎各昨以6:5擊敗美國,兩戰全勝,即使今天凌晨3點半對委內瑞拉之戰輸球,仍確定晉級4強,委內瑞拉兩戰全敗、已遭淘汰,美國和多明尼加都是1勝1敗,今天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兩隊首輪曾交手,當時多明尼加靠8局下一輪猛攻、打下4分,其中,美國王牌中繼米勒挨克魯茲3分砲和馬堤陽春砲,承擔敗投,最終多明尼加以7:5逆轉勝。

關鍵一戰,美國推出達菲先發,達菲首輪對加拿大先發4局被敲2安、無失分,飆出7K,表現不俗;多明尼加先發投手則是山塔納,他於第2輪加入,還未登板,上季他在雙城出賽30場都是先發,戰績7勝11敗、防禦率3.38,大聯盟生涯累積133勝。

美國主砲瓊斯連兩戰開轟,打擊手感火燙,面對背水一戰,他說,「這一戰對兩隊來說都很刺激,雙方都會拿出最好的一面來拚。」總教練李蘭則說,「很簡單,贏下這一場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