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噘「泡泡」瓊斯 老美搶冠X因子

2017/03/23 06:00
美國隊靈魂人物瓊斯,今天的表現可能左右球隊勝負。(歐新社)美國隊靈魂人物瓊斯,今天的表現可能左右球隊勝負。(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防守範圍大、擅長帶動士氣的瓊斯,是美國隊陣中靈魂人物,本屆經典賽31打數擊出7支安打,且經常在6局後段給對手致命一擊,防守端則頻頻上演美技守備,關鍵時刻多次幫助球隊。今天冠軍戰,瓊斯的發揮可能左右美國隊勝負。

瓊斯12歲首度接觸棒球,高中時主守游擊,且兼任投手,游擊打好的底子加上飛快腳程,成為日後他馳騁中外野的本錢。生涯自水手隊起步的他,2008年起被交易到金鶯,就此站穩金鶯隊中外野防區,本屆經典賽也鎮守國家隊中外野大關。

瓊斯上場習慣嚼口香糖,接殺飛球偶爾還會吹泡泡,帥氣爆表,也成了他的招牌動作,經典賽8強戰對多明尼加一役,跳上全壘打牆沒收金鶯隊友馬查多可能的全壘打,馬查多當下很有風度的脫頭盔致敬,這一經典守備必將被傳頌多年。瓊斯昨役4打數1安打,8局上擊出三壘滾地球,敲進關鍵的勝利打點,再度適時立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