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後一波高潮 公鹿激情謝幕

2017/04/29 06:00

德羅森(右)末節一記雙手爆扣,底定戰局,德羅森此役轟32分,率暴龍逆轉擊敗公鹿,前進第2輪。(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取得3:2聽牌優勢的暴龍,昨客場想吞公鹿差點噎到,儘管第3節取得最多25分領先,第4節險些翻盤,所幸終場仍92:89贏球,獲得次輪挑戰衛冕軍騎士的機會。

暴龍驚險晉級 次輪尬騎士

暴龍在第3節尚餘5分16秒時,一度71:46大幅領先,眼看大勢底定,想不到末節剩3分6秒時卻被公鹿泰瑞的3分彈,將戰局逆轉為80:78,好在隨後靠著喬瑟夫、德羅森接連得手又要回領先。

「我們本來就知道他們不會放棄。」攻下全隊最多32分的德羅森表示,公鹿雖然難纏,只要保持冷靜就能夠勝出,面對下個階段力挑騎士,儘管暴龍例行賽4次交手僅拿1勝,他也有信心地喊話:「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對手了。」

公鹿昨本來仍有機會改變局勢,只是哨響前3秒落後3分下,轟出全場最高34分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竟然選擇扣籃拿2分,這個隱形失誤也成為壓垮球隊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總教練奇德仍肯定亞德托昆波全場僅休息81秒的拚鬥精神,表示只要這名來自希臘的明日之星留在場上,就能替對手帶來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