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安俱樂部第20席 王勝偉報到

2017/05/04 06:00
王勝偉昨完成生涯千安里程碑,成為中職第20位完成千安打者。
(記者廖耀東攝)王勝偉昨完成生涯千安里程碑,成為中職第20位完成千安打者。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王勝偉昨晚達成生涯千安,但球隊遭Lamigo桃猿隊逆轉,讓這場紀錄之夜顯得美中不足。王勝偉賽後感謝家人及生涯當中遇到的貴人,但也強調贏球與否才是最重要的。

王勝偉成為中職史上第20位達成千安的選手,3局下他擊出右外野方向帶有1分打點安打,由多年好隊友陳江和獻花祝福,王勝偉向全場鼓掌的球迷脫下頭盔致意,簡單儀式後比賽繼續進行。

賽後,王勝偉首先大嘆沒能贏球,但他也說,能夠達成紀錄,一路走來要感謝許多貴人,尤其要感謝妻子,在他忙於球場、少有機會陪伴家人跟孩子的時候,妻子照顧孩子很辛苦,也讓他無後顧之憂。

王勝偉以游擊手之姿7度拿下金手套獎,但為了攻守都能更進步,他在打擊方面也主動下了不少苦功。王勝偉說,游擊工作吃重,單季5、600次守備機會,要維持高水準不容易,但能進步就不要吝嗇,他不管外界是否評價他守優於攻,只希望儘量跑、打、守各方面都能提升自己。

王勝偉說,很慶幸打職棒的前5年能打下基礎,近幾年環境跟競爭越來越大,他也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身體素質。王勝偉也說,職棒球員來來去去,自己能成為第20位達成千安的球員,只有榮幸跟慶幸,榮耀也歸給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