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柏佑、王躍霖 桃猿牛棚勝利組

2017/06/11 06:00
王躍霖(記者陳志曲攝)王躍霖(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上半季戰績長紅,除了3洋投史博威、道恩斯和賽格威表現穩定,牛棚也成為另一股安定力量,主力中繼林柏佑、王躍霖各9次及8次中繼成功,名列聯盟第1、2名,搭配朱俊祥、守護神陳禹勳,牛棚勝利組成形。

林柏佑(記者陳志曲攝)林柏佑(記者陳志曲攝)

攻佔中繼榜 同聲歸功隊友

雖然林柏佑和王躍霖同時攻佔中繼排行榜,但兩人異口同聲說歸功隊友,表示個人數據還是建立在球隊戰績上,若戰績不佳,也沒有拿中繼點的機會。

王躍霖說,越到後面幾局責任越大,把工作完成是對自己有交代,個人數據則是其次。今年角色固定在後援,王躍霖很習慣,他認為後援最重要是盡可能不要被上壘,但自己的穩定度還要更好。他也談到和其他牛棚隊友的默契、向心力,每人都完成分內工作,贏球就更容易。

林柏佑說,身為後援投手,無論狀況再差,好壞球都不能差太多,至少要能投進好球帶。他本是佈局投手,今年和王躍霖常視情況先後上場,他認為其實後面都還有陳禹勳,只要完成任務內的半局,工作其實是一樣的。

開季時林柏佑投球狀況欠佳,近期才將防禦率下修,他認為開季求好心切,忽略一些基本,從基本做起,將自己優勢展現出來,反倒投得比之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