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星小戴兩頭空 大馬天才少女悶

2017/07/02 06:00

馬來西亞吳堇溦晉級女單決賽。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年僅17歲的馬來西亞女單「天才少女」吳堇溦,昨在台北公開賽女單四強戰面對日本鈴木溫子,終場以21:16、21:17獲勝,相隔近一年再闖黃金大獎賽冠軍戰,今天將與日本川上紗惠奈爭冠。

吳堇溦對寶島美食念念不忘,她表示,來到這裡,吃的都不用煩惱,已做好準備要「肥著回去」。生涯二度闖進G.P.Gold等級決賽,吳堇溦表示,首輪對日本女將今別府香里打得很辛苦,本來想說一場一場打,能夠打進決賽很興奮,但心情上不會緊張。

賽前得知頭號種子、偶像戴資穎退賽,吳堇溦心中小落寞,她還詢問工作人員,小戴是否會來看球賽,得到否定的答案,她略帶失落。她表示,小戴的每場比賽她幾乎都會收看,在她心中,戴資穎是最強的選手。

此趟來台灣,吳堇溦先到便利商店報到,希望搶到限量發行的戴資穎球后悠遊卡,但不幸落空,她開玩笑地說:「能不能請他們再多印幾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