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鬼神難擋! 史坦頓連6場開轟

2017/08/17 06:00
史坦頓近況火熱,連六場敲全壘打。
 (法新社)史坦頓近況火熱,連六場敲全壘打。 (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昨面對巨人王牌左投邦賈納又開轟,進帳本季第44轟,連6場開轟、8月已11轟,但馬林魚後3局皆失分,終場4:9不敵巨人。

史坦頓距離總教練馬丁利和小葛瑞菲、隆恩的連8場開轟紀錄僅2場之遙,馬丁利看著子弟兵連連開轟,笑言樂意見證自己紀錄被打破,「我真希望他破紀錄,因為這代表他將在面對洋基前兩戰開轟。我們是來贏球的,我絕對樂見他多轟幾支。」

只是史坦頓孤掌難鳴,馬林魚最終仍輸球。史坦頓8月至今已進帳破隊史單月紀錄的11轟,原紀錄也是他締造的10轟,本月還有機會向上推高,他單月前半個月就11轟,是大聯盟史上第4人。

力拚本季復出的陳偉殷,昨投了1局模擬賽,身體狀況無礙,預計還會再投2次模擬比賽,8月底投入復健賽,目標9月初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