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王牌左投壓陣 爆冷輸捷克

2017/08/21 06:00
南韓首戰對捷克,推出王牌左投崔採興(右),最終卻意外敗北。
(記者林宥辰攝)南韓首戰對捷克,推出王牌左投崔採興(右),最終卻意外敗北。 (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亞洲台韓兩隊同日落難!繼下午台灣隊敗給法國隊後,同組的南韓隊晚間在新莊球場和捷克隊交手也意外苦戰,雙方受制彼此先發的兩位左投崔採興、諾瓦克,打完8局仍平手,9局上捷克隊把握攻勢,埋伏第9棒的哈特瑪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敲進超前分,南韓隊9局下攻占得點圈但無功而返,終場就以3:4遭擊敗。

台韓戰 崔採興可能再先發

南韓隊先發左投崔採興,今年韓職選秀獲三星獅隊指名,簽約金3.5億韓元(約935萬台幣),也是本屆南韓隊陣中唯一準職棒球員,堪稱本屆南韓隊王牌,面對U23和WBC資格賽為主的捷克菁英,投7.1局用119球送出9次三振,僅在3局上被對方第3棒赫瑪狙擊失3分,但無緣助隊獲勝,賽後難掩落寞。

南韓隊總教練張彩根說,球隊第1場正式比賽,臨場身體放不開導致進攻受阻,滿壘大好機會沒能掌握,對勝負影響大,他也表示,未來對台、法要全力搶勝,「今天有一天休息日,之後崔採興很可能對台灣登板。」

崔採興上屆世大運、亞錦賽都面對過台灣,他說自己身體恢復快,若教練安排他對台灣登板,他很有信心。

捷克強打赫瑪單場猛打賞、3打點,他坦言亞洲球隊水準高,昨役拚全場獲得最終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