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換裝 預告9月狂獅再起

2017/08/22 06:00

陳傑憲(左)和朱元勤昨穿上全新英雄球衣亮相。(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昨公布全新英雄球衣,在9月回到台南主場正式亮相,屆時世大運國手蘇智傑也將歸隊,期待打造「9月狂獅」;陳傑憲則希望9月穿上英雄球衣的4場比賽,能打出更多分數、創造不一樣的統一獅。

獅隊下半季暫居第1,但上週末2連敗給桃猿後,領先已縮小至0.5場,朱元勤昨出席球衣發表會則說,「這就是棒球,只能接下來比賽努力拚回來。」獅今由洋投福瑞多在洲際球場迎戰兄弟洪宸宇。

由於獅隊已連3年未打進季後賽,全隊都想在「蔗總」黃甘霖帶領下拿到門票,選在9月奪冠關鍵期推出「英雄主題日」,也是想全力衝刺。「印象中過去穿這套球衣出賽的成績都不錯。」陳傑憲今年表現亮眼,但他說就算個人成績好,球隊沒打進季後賽也沒用。

獅隊前年4月25日在台南主場首次穿上英雄球衣出賽,就以21:1大勝當時的義大犀牛,隔天也以10:5贏球;去年9月,獅隊在9月10、11、24、25日都以英雄球衣出賽,雖然戰績2勝2敗,但若加上前年兩戰,這6場4勝2敗,總得分高達65分,在今年9月2、3、9、10日共4場「英雄日」,期盼再造高峰。

獅隊另一利多是,擔任世大運台灣隊4棒的蘇智傑,屆時就會歸隊。另外,獅隊9月4日將替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等新秀舉行加盟記者會,他們有可能成為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