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告別板橋 12/2台北開打

2017/09/06 06:00
第15季的SBL例行賽,將不在板橋體育館進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第15季的SBL例行賽,將不在板橋體育館進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籃協昨與7支球團召開領隊會議,敲定第15季SBL在12月2日於台北市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戰,且除了熱身賽,整季例行賽將不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屆時將在和平、新莊體育館、高雄巨蛋、桃園巨蛋與彰化體育館開打。

整季例行賽不在板橋打

因2017年台北世大運,大台北地區各大場館近年都得進行整建,SBL於2015年一度找不到比賽場地,只能把歷史逾40年板橋體育館做為大本營,但場館期間因漏水、過於潮濕等問題,不僅諸多球團有所抱怨,且環境又不比新穎場館,連帶票房都下探。

為了給球迷、球員更棒的環境,新賽季僅熱身賽於11月27日至29日在板橋體育館開打,例行賽共14週賽程,分別在和平4週、新莊3週、桃園3週、彰化及高雄各2週。

體育署砸千萬救票房

體育署新球季將補助籃協300萬台幣、7支球團各100萬台幣,期盼大家加強行銷並認養主場,拉抬低迷已久的票房,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各球團得認養1週至2週,已冠名的桃園璞園將認養桃園,台北達欣將和平館做為主場,新北裕隆以新莊為主,至於富邦勇士、台啤、金酒與台銀要在30日提出欲認養的場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