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方克偉轟猿 敵營表妹不開心

2017/10/02 06:00
方克偉在桃猿主場開轟,身為LamiGirls的表妹(右)只能苦笑以對。(取自溫雅云IG)方克偉在桃猿主場開轟,身為LamiGirls的表妹(右)只能苦笑以對。(取自溫雅云IG)

昨敲致勝安拿MVP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方克偉在9月24日對中信兄弟之役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後,就維持火燙手感,昨賽前連兩場開轟,昨8局上還一棒敲安,突破平手僵局,拿下單場MVP。

方克偉一軍生涯8年,單季最多全壘打是去年的8支,上週對桃猿連兩場開轟後,本季全壘打也追平去年,有望挑戰單季新高。

他說,有時會擔心開轟之後心情起伏大,反而打不好,況且他一向不刻意強求全壘打。對於昨天的致勝打點,方克偉表示,原本準備短打,觸擊失敗後因禍得福,往右外野推打,順勢擊成安打。

方克偉上週3連戰,前兩戰就各敲1發,擔任LamiGirls的表妹Abu’u 和他「各為其主」,還在場邊「見證」表哥開轟。

方克偉笑說,據表妹說法,他開轟時,電視轉播似乎帶到表妹在苦笑,「她還截圖給我看,說自己被拍到。賽前如果遇到,有時候我們會聊一下,如果打不出去應該會被她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