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山王挑戰賽 2大名將登台

2017/10/03 06:00

「三冠王」尼巴利(美利達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自由車年度盛會登山王大賽,已成為各國名將挑戰的目標,繼去年環西登山王弗蘭爾後,今年又有重量級車手來台,包括世錦賽金牌澳洲車手伊文斯和現役三大賽「三冠王」義大利名將尼巴利,10月20日將和台灣好手馮俊凱、范永奕和俞辰憲一較高下。

世錦賽金牌伊文斯(BCM車隊提供)

台灣登山王挑戰賽已邁入第六屆,路線困難、顛簸,選手從花蓮七星潭出發,經蜿蜒的太魯閣,直達台灣公路最高點合歡山武嶺,從海拔0公尺到3275公尺、全長105公里,此路線也被法國知名自行車專業雜誌Le Cycle,評比為世界十大艱難挑戰之一。

去年爆胎 馮俊凱捲土重來

馮俊凱曾於2014年登山王挑戰賽拿下男子菁英組第五名,近年赴歐洲加盟一級職業車隊,仍對登山王情有獨鍾,年年參戰,去年因爆胎意外無緣站上頒獎台,今年捲土重來將再度和世界列強競輪。

本屆登山王和全運會自由車場地賽撞期,里約奧運國手黃亭茵無緣參戰,Liv宜蘭女子自由車隊的陳姿吟將接下台灣一姊的重責大任,去年他拿下女子菁英組第三名,也是台灣女子組率先抵達終點的後起之秀,希望將后冠留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