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將完美謝幕》李承燁雙響砲 絕美嬌妻見證

2017/10/04 06:00

南韓「國民打者」職棒生涯23年畫下完美句點。(取自KBO網站)

李松靜(取自KBO網站)

上週打完生涯最後一打席,38歲的中信兄弟球星林威助退場時眼眶泛淚,賽後被隊友高高拋起或和母親激動相擁的畫面,感動在場及更多無法到場的球迷。

遺憾的是,林威助是在二軍完成生涯最終戰,未能像韓、日職打者李承燁、井口資仁或美職投手肯恩等名將退役時,能在廣大球迷面前展現最後的揮棒或投球身影,風光謝幕。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41歲韓職強棒李承燁引退的這一天,不但三星獅全隊穿上36號,妻子開完球後也帶著兩個兒子在看台,一起見證這位南韓「國民打者」在生涯最終戰轟出雙響砲的完美身手。

「在引退賽時,我會盡全力轟全壘打給你們看!」在去年季中就宣布今年是他最後一年,李承燁在上週更向球迷發出「引退賽開轟預告」,結果他昨天真的辦到,也率領三星獅在大邱主場以10:9擊敗耐克森英雄。

35歲的「李太太」李松靜仍保持婚前當模特兒的曼妙身型,開球時就成為全場焦點,在看到丈夫1局、3局連兩打席開轟時,她也難掩激動,還用雙手把臉遮起來。

在2萬4千名爆滿球迷面前,擔任先發3棒一壘手的李承燁,展現寶刀未老的揮棒動作,也為他職棒生涯23年畫下完美句點。加上這兩轟,李承燁在日、韓職一共轟出626發全壘打(日職8年159轟),在韓職15個球季467轟也樹立史上第1紀錄。

李承燁在1995年加盟三星獅,曾樹立韓職最年輕百轟、200轟和300轟紀錄,在2003年單季56轟更打破王貞治的單季最多轟紀錄,隔年他赴日職發展,在2012年又重返三星獅,至昨天告別球員生涯。李承燁在國際賽也常和台灣隊交手,是台灣球迷熟識的韓籍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