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JR連線 首戰尼克練「新法」

2017/10/04 06:00

籃網雙衛林書豪(右)和羅素(左),今首度在NBA熱身賽合體。(資料照,取自籃網官網)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季戰績墊底的籃網,今夏透過交易補強,陣容煥然一新,全隊積極備戰新賽季,主控林書豪季前訓練營表現出色,今早7點30分將率隊在首場官方熱身賽迎戰紐約尼克。

上季籃網僅獲得20勝,球團大刀闊斧,將效力9個球季的當家球星羅培茲送去湖人,迎來年輕後衛羅素,與林書豪組成後場「雙核心」,根據美媒《ESPN》新球季戰力排名,籃網從上季的墊底躍升至22名,球隊潛力備受期待。

善於執行擋拆戰術的籃網主帥亞特金森,在訓練營設計多套戰術,包括林書豪和羅素輪流持球,搭配鋒線球員進攻,建立新的體系。亞特金森表示,年輕球員包括雷佛特、懷特海德和費雷爾都有明顯進步,多了許多可用之兵。

籃網內線戰力薄弱,亞特金森期盼用小球戰術彌補弱點,要求選手苦練三分球,甚至連莫茲戈夫和澤勒也特訓外線。亞特金森強調,要大個子球員投三分,並非放棄內線攻擊,只是期望他們能均衡發展,增加更多進攻武器。

林書豪今重返「林來瘋」發跡地麥迪遜花園球場,但老東家尼克新球季也改朝換代,球星「甜瓜」安東尼離隊加盟雷霆,由新一哥波辛傑斯接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