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路人都罵他 張正偉領獎爆淚

2017/11/08 06:00

前天被中信兄弟釋出的張正偉,昨天領取中職最佳九人外野手獎時情緒崩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前天被中信兄弟釋出的張正偉,昨親自出席中職頒獎典禮,聲淚俱下地領取生涯8年來第7座最佳九人外野手獎,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前天遭中信釋出昨現身

張正偉哽咽指出,領這個獎他很開心,這是他進職棒拿的第7座獎,矛盾的是,他即將離開陪伴他多年的球隊與隊友,「我從沒保留自己的實力,我相信拿這個獎,是我對球隊、對支持我的球迷跟家人一個交代,也是大家對我的肯定。」

張正偉表示,大家很關注他的家務事,但請體諒他在場上是職業球員,全力以赴做好這個角色,卸下這個光環也是普通人,許多事情與事實並非外界所說那樣,「謠言止於智者,對我個人私領域與家務事,不該拿來抹滅我對球隊的貢獻。」

盼別拿私領域抹滅努力

張正偉由經紀公司寶悍派專人陪同出席,一律避談網路盛傳可能導致他被釋出的婚外情問題,他指出,球團有球團的作法,他不好多說什麼,如果不是事實的事,他也不想去澄清,有些私領域的事,也不好說出來。

張正偉表示,前天才接到消息,昨就上台領獎,實在控制不住情緒,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在路上一度受路人指責,心裡很不好受,「現在就繼續加油,再怎樣都要繼續訓練,剩下的就交給經紀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