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薪」亮點》陳鏞基想續當「複」翁

2017/12/19 06:00

獅隊「薪一哥」陳鏞基目前尚未和球隊談約,希望再簽下一張複數年合約。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季後各隊陸續開始談約,近年來表現穩定的統一獅陳鏞基表示,目前尚未和球隊談,希望再簽下一張複數年合約。

盼再簽3年

月薪「多多益善」

「當然會想拉長合約年限,目標是3年以上,不過也要看球團想法。」陳鏞基今年球季結束後,兩年複數年合約到期,今年月薪52萬為中職生涯新高,今年出賽111場,15轟、打擊率0.305。談到對新合約月薪的想法,他笑說:「當然希望越多越好。」

34歲的陳鏞基今年出賽數創生涯新高,對身體狀況也有一定要求,新球季最大目標當然還是不要受傷,只要保持健康,就能保持穩定出賽和表現,「現在中職只有4隊,年輕人輩出,競爭壓力越來越大,但老將也有老將的優勢,新球季希望把成績拚出來。」

對於明年的守備定位,陳鏞基透露,總教練黃甘霖有告知他加練一壘,以備不時之需,他說,「二壘偶爾可以守,但對膝蓋負擔較大,還是希望能站穩三壘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