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手感慢火加溫 蔣智賢勤練守備

2018/03/06 06:00
最受期待的強打蔣智賢火力加溫,來到新球隊也勤練三壘守備。(記者林宥辰攝)最受期待的強打蔣智賢火力加溫,來到新球隊也勤練三壘守備。(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年休賽季補強人力多,最備受期待的強打蔣智賢,近期火力也逐漸加溫,前天熱身賽對韓職樂天巨人二軍就開轟擊出3分砲,狀況明顯越來越好。

慢慢調整步伐

設定好球路揮棒

昨富邦悍將眾打者練打,輪到蔣智賢時,總教練葉君璋也點頭說:「蔣智賢狀況越來越好。」不過,畢竟尚未正式開季,蔣智賢自己倒是不急,「現在也沒有特別想狀況好或不好,就慢慢調整自己的步伐。」

每年球季都漫長,對打者來說,春訓期間要準備但又不能「衝」過頭,蔣智賢坦言是身為打者每年都要學習的課題,「其實我每年也都在學習怎麼調整,至少能做到的是,就算狀況不好也不能太差,要設定好球路,不能亂揮棒。」

富邦今年補強多人,洋投還找來伍鐸、布魯斯,整體戰力給了球迷不少期待,蔣智賢認為,對他而言,球迷有期待、球員有壓力也是好事,「球迷進場就是為了看豪華陣容,那球員只要把該做的事都做到百分百,自然球迷就會看到。」

不過,相較於打擊,蔣智賢在春訓期間練更勤的是三壘守備,他自己也笑說,來到新球隊,和往年春訓最不同之處就是守備練得更多、更扎實,「以前肩膀傷勢影響傳球,但現在已經康復,練習、自辦熱身賽時都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