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對前東家 畫面有溫度

2024/03/07 05:30

大谷翔平和前隊友楚奧特熱情擁抱。(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首度在春訓熱身賽面對老東家天使,賽前特地前去致意,並和楚奧特熱情擁抱。不過,比賽開始天使沒在客氣,賞給大谷兩張老K,讓他首次熱身賽打擊摃龜。

擁抱楚奧特

但比賽吞2K

大谷表示,天使教練和隊友並沒有因為他轉投道奇而為難他,雖然對天使的感情讓他決定投入自由球員市時感到沈重的負擔,但一旦和道奇簽約,他已準備好展開職棒生涯的新篇章,實際上對上天使並沒有奇怪或不舒服的感覺,如果是在天使主場或許會不一樣。

楚奧特表示,恭喜大谷在這個冬天所發生的一切,包括結婚、合約等等,大谷是好球員、好隊友,只是現在在不同的球隊。

大谷昨天之前熱身賽7打數5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1支三壘打,已連7打席上壘,但昨天前兩次打擊都被三振,第3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楚奧特接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