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柏豪 幸運的19歲初體驗

2018/03/08 06:00

中信最年輕球員陳柏豪懷抱旅外夢,這趟春訓行程完成許多初體驗。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中信全隊最「幼齒」的19歲投手陳柏豪,一圓赴美夢想,以及欣賞大聯盟熱身賽的初體驗,收穫滿滿。

「這是人生第一場大聯盟比賽,雖然自己是球員,能在這裡看球還滿特別的。」陳柏豪的偶像是前田健太,原本希望能看他登板,可惜落空,不過,前天去道奇春訓基地比賽,已近距離見到前田傳接球,他興奮地說:「一直想靠近他!」

陳柏豪也觀察國外選手的訓練方式、比賽節奏,檢視並改進自己的不足;懷抱旅外夢的他,也羨慕這些球員能在美國打球。

隊史首度海外春訓,且是中職球隊赴美首例,陳柏豪剛進職棒就能隨行,他也覺得幸運,「教練對我期望很高,必須更努力完成他們給我的任務。」

眾多職棒初體驗中,陳柏豪認為此行最特別,他也說,在亞利桑那跑了很多球場,可看看不同場地,加上天氣舒服,每天都想練球加強自己,獲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