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引退儀式哭點多 神秘嘉賓送驚喜

2018/04/02 06:00
林威助引退,隊友鄭凱文(左)忍不住落淚,不捨之情溢於言表。(記者廖耀東攝)林威助引退,隊友鄭凱文(左)忍不住落淚,不捨之情溢於言表。(記者廖耀東攝)

林威助引退式安排許多秘密驚喜,和他情同父子的柳川高校棒球隊監督末次秀樹,因有比賽要忙,特地透過影片告訴他:「我30年高中執教生涯,很少遇到像你這樣怪物般的選手,請栽培出像你一樣發光發亮的選手,我很期待,有機會再見面吧!」

末次秀樹的太太弘子也錄影表達無法到場的遺憾,其實她早已飛抵台灣,代表丈夫來向林威助致意,令林桑驚喜不已。

柳川高校教練南良成也說,期待林威助以指導者的身分,栽培優秀選手,讓台灣棒球更進步,「我也會和末次一起合作,希望培養出第2個林威助。」

與林威助交情甚篤的阪神虎監督金本知憲,也在影片中現身,他除了提醒林威助當教練要認真也要忍耐外,更期許他將來能成為一軍教練,「希望你擁有如此的領導能力,繼續加油。」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