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下剋上3:0 鵜鶘史上第5隊

2018/04/21 06:00

鵜鶘米洛提奇三分球投6中4,繳出全場最高30分。(今日美國)

A.戴維斯繳出28分、11籃板,助鵜鶘3:0聽牌。(今日美國)

勇士也聽牌 晉級在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NBA西部季後賽戰況逐漸明朗,第6種子鵜鶘昨回到主場,又以119:102擊退拓荒者,3連勝率先聽牌。勇士隨後也以110:97在客場輕取馬刺,同樣3連勝。

根據統計,系列賽採7戰4勝制以來,共出現過127次0:3落後,還沒有任何一支落後球隊最終完成逆轉。

鵜鶘大前鋒米洛提奇內外兼修,繳出30分、8籃板、2助攻、3抄截和1次阻攻,尤其15次出手投進12球,殺得拓荒者難以還手。

拓荒者首節前6分鐘還能拉鋸,隨即被鵜鶘拉出一波20比4強攻,再也無力追趕。鵜鶘成為NBA史上第5支分區第6種子以後,卻能在系列賽奪下前3戰的球隊,先前4支球隊最後都橫掃晉級。

馬刺主帥帕波維奇因妻子艾琳過世缺陣,全隊銜哀奮戰,上半場僅落後6分,但第三節被勇士拉開差距,苦吞季後賽跨季7連敗,且都是輸給勇士,也追平隊史季後賽最長連敗紀錄。

這也是勇士主帥柯爾執教生涯季後賽第50勝,他只用了65場比賽就達成,寫下史上最快紀錄,之前昆德拉和傑克森都用了67場比賽才拿到50勝。

杜蘭特扭傷 無礙下戰

剛入選《時代》雜誌今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勇士球星杜蘭特,拿下26分、9籃板、6助攻,不過他在終場前4分多鐘,為了救球不慎扭傷左腳踝,讓球迷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可自行走下場治療,他已表示第4戰可以上陣。

勇士指揮官柯瑞因膝關節韌帶受傷,至今還無法回到戰場,最新消息指出,他可能在第2輪首戰之前都不會上場。

勇士杜蘭特(前)第4節扭傷左腳踝,不影響下場出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