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變」本加厲 大谷慘吞3K

2018/04/21 06:00

天使大谷翔平(右)昨擔任先發DH,打擊無建樹並吞下3K。(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面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紅襪投手群昨運用大量變速球和內角速球對付他,讓他4打數0安打還慘吞3K,累積打擊率降至3成24,終場天使以2:8不敵紅襪。

大谷昨擔任DH,棒次前移到第6棒,首打席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接下來兩打席,紅襪左投羅德里奎茲都投變速球讓他揮空三振,第四打席強力右投凱利,塞一記98英里(157.7公里)內角速球讓他揮空三振。

大谷表示,一般來說,他可有效應對變速球,但這一場投手投很多變速球,和其他投手對付他的方式不同,羅德里奎茲變速球投得很好,他要針對此球路繼續下功夫。

根據美國棒球數據分析網站「FanGraphs」顯示,羅德里奎茲本季使用變速球比率為2成,此役他對大谷投變速球比率超過5成,其中第6局投5球全為變速球,飆三振後他彎著腰拍打手套3下,顯得振奮。

天使教頭索西亞說,這一場大谷打擊沒發揮,但其實全隊都打不順手,仍對大谷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