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今升3A 下一個王建民?

2018/06/12 06:00

江少慶今升上印地安人3A,被視為下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
(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江少慶的「優質」被看到了!這位曾被球迷封為「王建民二世」的24歲右投,本季在印地安人小聯盟2A出賽12場就有10場優質先發,今天確定升上3A,也被視為下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

離大聯盟只差1步

專門報導印地安人農場情報的「Indians Prospective」,昨天提前披露江少慶將被拉上3A,要和同胞野手張育成並肩作戰的消息。印地安人3A預定今天正式公布,而若依先發投手投1休4的出賽節奏,江少慶在上一場7日先發結束後,最新出賽日就是今天。

江少慶在2011年底以簽約金25萬美元(約750萬台幣)加盟印地安人後,2012年展開第1個球季,但同年季中就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動刀,也讓他生涯前3個球季都待在新人聯盟;但從2015年起,江少慶從低階1A開始,每年都穩定爬升一個層級,今年更以5勝2敗、防禦率2.90的亮眼成績,在季中就獲升上3A的機會。

犀利伸卡球 被譽「王建民二世」

其實從去年3月經典賽,江少慶就以和王建民同樣的武器伸卡球,讓台灣球迷記住他的名字。當時江少慶對荷蘭後援4.1局只失1分,不但對方總教練大讚他投得好,也獲球迷封為「王建民二世」。回到小聯盟後,江少慶去年7月在高階1A繳出無安打比賽,更是台灣投手在美職的第1人。

到了3A後,江少慶距離夢想的大聯盟越來越近,目前和他同在3A的台灣投手還包括光芒的胡智為及小熊的曾仁和,他們都已在去年先後升上大聯盟,江少慶也有機會成為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第15人及第11名投手。胡智為昨在3A先發5局只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