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西生日笑了 教頭「露」餡壞事

2018/06/25 06:00
阿根廷總教練桑保利畫滿戰術的頁面「全都露」。(歐新社)阿根廷總教練桑保利畫滿戰術的頁面「全都露」。(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終於笑了,昨天球隊訓練日他露出笑容,彷彿準備好要迎接滿31歲的自己,愛妻羅庫佐也在IG向老公獻上愛的表白,「感謝你讓我擁有這個家,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祝你生日快樂、每一天都快樂。」

阿根廷球星梅西露出難得笑容。(法新社)阿根廷球星梅西露出難得笑容。(法新社)

阿根廷總教練桑保利在球隊練習開放媒體拍攝時,把戰術筆記拿反了。(法新社)阿根廷總教練桑保利在球隊練習開放媒體拍攝時,把戰術筆記拿反了。(法新社)

羅庫佐為梅西生了3個兒子,她因為要照顧3個月大的么子,沒能到俄羅斯幫老公慶生,她在IG放上老公跟兒子的照片,一家和樂融融。

阿根廷駐點的「梅西鎮」布隆尼齊居民將幫梅西舉辦小型演唱會,另外,一家位於莫斯科的甜點工廠,製作一尊1比1大小的人型巧克力雕像要送給這位阿根廷球星,希望他對俄羅斯留下美好回憶。

戰術筆記拿反全曝光

但梅西生日這天阿根廷內部又出包,總教練桑保利在球隊練習開放媒體拍攝時,把戰術筆記拿反了,畫滿戰術的頁面「全都露」,被攝影記者拍好拍滿,上頭記載下一場面對奈及利亞的鐵桶陣型。桑保利此舉被外媒拿來大做文章,英媒直批太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