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棒父子檔」出現第4對 賴智垣250萬加盟猿

2018/07/19 06:00
賴智垣以250萬簽約金加盟猿隊,也繼承父親衣缽。(資料照)賴智垣以250萬簽約金加盟猿隊,也繼承父親衣缽。(資料照)

賴有亮兒子

跟隨老爸腳步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有子繼承衣缽!前職棒球員賴有亮的兒子賴智垣,今年選秀Lamigo桃猿以第4輪指名選中,昨正式加盟,簽約金250萬元、月薪7.5萬元,21歲、右投的賴智垣說,「很興奮,希望儘快融入球隊和職棒環境。」

賴有亮和劉榮華在俊國、興農時期曾並肩作戰,賴智垣回憶,兒時每逢中職在台體大棒球場開打,常與劉榮華的兒子劉家愷在一壘側接近外野看台傳接球,沒想到有一天兩人能一起打職棒;另外,職棒父子檔還有王光輝和王威晨、吳復連和吳念庭。

賴家兄弟走截然不同的路,大4歲的哥哥賴智鴻選擇當職業軍人,目前是戰鬥機飛官,賴智垣從小打球至今,終於一圓職棒夢,昨天老媽打電話道賀,希望他調整好心態,準備迎接挑戰。

賴智垣表示,大一、大二打冬盟對戰各國職棒球員,比賽強度高,學到很多,看到學長蘇智傑、楊岱均自我要求極高,深受刺激,是成長最多的時期,他特別感謝冬盟的歷練,至於台體大最後一年學業,會透過彈性修讀完成。

陳克羿180萬簽約金

月薪5萬

桃猿昨同時簽下剛從南英畢業的18歲投手陳克羿,簽約金180萬元、月薪5萬元,今天下午富邦悍將於新莊球場,為新秀王正棠、陳品學、胡冠俞及蕭憶銘舉辦加盟記者會,另與投手張竣龍簽下自主培訓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