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保護「重要資產」 陳琥回一軍再等等

2018/08/07 06:00
陳琥何時回一軍?教練團並未設定時間表。(資料照)陳琥何時回一軍?教練團並未設定時間表。(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陳琥因肩膀不適下二軍已屆滿兩週。總教練史耐德強調,陳琥是球隊重要資產,教練團並未設定時間表,將視本週至少兩次牛棚的結果,再評估何時能回一軍。

陳琥7月25日下二軍,隔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是肩膀發炎,5日首次進牛棚練投。史總表示,陳琥約用八成力簡單試投20球,投完感覺還不錯,本週至少還會進牛棚練投兩次,若肩膀狀況都很好,會再安排他投模擬賽。

史總強調,針對陳琥這次的狀況,教練團並未設定時間表,何時能回一軍要等模擬賽後再做評估,「若硬要讓他回一軍比賽,萬一又受傷可能本季報銷,這是我們最不樂見的,所以不會操之過急,更不想冒這個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