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二軍養傷 盼趕得上季後賽

2018/09/19 06:00
悍將主砲「神全」林益全左手肘肌腱疑似撕裂傷,至少得休3週。
(記者黃志源攝)悍將主砲「神全」林益全左手肘肌腱疑似撕裂傷,至少得休3週。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下半季中職4隊爭冠關鍵時刻,富邦悍將卻傳來壞消息,陣中主砲「神全」林益全疑似左手肘肌腱撕裂傷,昨下二軍養傷,至少得休3週,剩餘例行賽程能否再戰成疑。

林益全表示,左手不舒服的狀況已持續一個多月,期間曾吃止痛藥上場,週日賽後痛到受不了,手也沒辦法伸直,之前有接受醫生初步檢查,今將再次就醫,詳細狀況要等檢查報告出爐才清楚。

悍將總教練「鑼總」陳連宏說,林益全的傷可能是左手肘韌帶撕裂傷,預計至少休3週,一壘戰力空缺由新人范國宸遞補。

11月滿33歲的林益全打職棒第10年,過去9年表現穩定,單季出賽都破百場、打席都破400,2009年新人年全勤120場、529打席,本季出賽93場、383打席,若例行賽因傷無法再打,將是生涯首度出賽未滿百場、400打席,他說,「希望能趕得上季後賽。」本季林益全打擊率3成16、上壘率3成68、53分打點都是生涯新低,長打率4成61為生涯次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