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將「期末成績單」林子偉大豐收

2018/10/02 06:00
大聯盟台將本季表現大聯盟台將本季表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昨結束,林子偉昨在「基襪大戰」3局就替補上場,3次打擊被三振2次、保送1次,本季打擊率以2成46作收,出賽數超越去年。

林子偉(右)昨在「基襪大戰」替補上場無建樹,進季後賽名單的機會不大。(美聯社)林子偉(右)昨在「基襪大戰」替補上場無建樹,進季後賽名單的機會不大。(美聯社)

紅襪早已取得季後賽種子,昨換下主力,林子偉3局就接替中外野手貝茲上場,4局下面對洋基新秀薛菲爾德選到保送,靠著馬丁尼茲開轟回本壘得分。

9月打擊率達3成81

紅襪將林子偉帶進季後賽的機會不大,若未在名單中,大聯盟台灣球員本季賽程全數結束。林子偉今年數度上大聯盟支援,堪稱豐收一季,不僅進帳個人生涯首轟,9月份單月打擊率3成81也頗具水準。

陳偉殷「客場遺恨」不思議

馬林魚陳偉殷擺脫傷勢陰霾,但季初表現掙扎,球季末才回到正軌,卻被戲稱「主場王」。今年帳面成績6勝12敗,敗場數創生涯新高,主客場成績差異,被邁阿密媒體形容為「馬林魚不可思議事件」,同樣13場出賽,陳偉殷主場防禦率1.62是國聯最佳,但客場防禦率高達9.27,且只在前東家金鶯主場拿過1勝。

小熊曾仁和、光芒胡智為今年也都短暫升上大聯盟,曾仁和季初在小聯盟狀況起伏,本季僅1場先發機會;胡智為今年則後援出賽5場,表現中規中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