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薪15.5億 費城人簽下麥卡琴

2018/12/13 06:00
麥卡琴將轉戰費城人。(美聯社)麥卡琴將轉戰費城人。(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持續傳出球員異動,費城人季後補強風聲不斷,如今簽下前國家聯盟MVP好手,但不是強打哈波,而是前海盜外野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根據《ESPN》報導,費城人以3年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5億)簽下麥卡琴。

現年32歲的麥卡琴在大聯盟前9年都待在海盜,2013年還奪下國家聯盟MVP,今年初被交易至巨人,季中又被交易到洋基,本季留下20轟、65分打點、打擊率0.255的成績。

《ESPN》報導,費城人以3年總值5000萬美元簽下麥卡琴,該合約還外帶2022年的球隊選擇權,等待體檢通過之後,合約就生效。

大聯盟官網指出,麥卡琴加盟後,費城人仍沒有放棄追求明星游擊手馬查多和哈波,但沒有急迫性。麥卡琴將使費城人增加板凳深度,這也代表球隊可能會把外野手耶雷拉、威廉斯其中之一交易出去。

費城人為了在國聯東區和勇士、國民相抗衡,補強重點仍擺在先發投手,除了左投哈普外,還包含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和鮑爾都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