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王皓吉奮起 台啤破布陣逆轉勝

2019/01/19 06:00

台啤大前鋒王皓吉(中)下半場攻得17分,助隊逆轉璞園。(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王皓吉昨進帳生涯新高19分,其中有17分來自下半場,率台啤以85:78逆轉璞園,戰績12勝9敗追平裕隆,並列聯盟第2。

台啤後衛、中鋒近來被對手鎖死,團隊進攻套路被摸熟,近5場僅贏1場。主帥周俊三發現若對方貫徹此防守戰術,反而讓大前鋒獲得更多出手機會,便鼓勵王皓吉、周伯勳多出手。

去年9月女兒出生,王皓吉沒有「娶某前生子後」好運氣,反而因右膝傷勢,在開季前7場連12人比賽名單都無法進入,平時只能不斷苦練,期望找回打球的感覺。

王皓吉昨上半場出手4次僅中1球,周俊三及隊友在中場休息不斷給予鼓勵,大吉下半場找回手感8投6中,包括3顆三分球及罰球2罰俱中。他說:「我知道大前鋒的出手機會很多,很開心這次有把握住。」

璞園洋將強森28分、8籃板,但難以挽救團隊下半場僅34分進帳的低迷,衛冕軍戰績9勝10敗,無法保住5成勝率。大洋將凱爾只拿5分,連3場得分未達雙位數,主帥麥班達不願將輸球歸咎於凱爾,「輸球是整隊都有問題,我不能找人當替死鬼。」

璞園凱爾(左)昨僅進帳5分。(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