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士淵替補出發 準星更神

2015/01/07 06:00
裕隆周士淵上週平均每場20分,拿下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裕隆周士淵上週平均每場20分,拿下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本季多半從替補出發,不減裕隆射手周士淵的風采,他上週3戰平均每場20分,助裕隆拿下2勝1敗,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SBL元年就在場上奮戰,出道早的周士淵其實才31歲,但已自許為學長,必須在球隊低潮時挺身而出,他說:「我的優點就是得分,就要盡力幫助球隊。」

周士淵認為,現在從替補出發,熱機時間短,更需要用有效率的方式得分,「每次投籃都很謹慎,不希望濫投,這樣反而害了球隊。」

周士淵為周柏臣之後裕隆本季第二位單週最佳球員,執行教練林正明認為實至名歸;但也打趣說,要避免像周柏臣一樣表現下滑,「最佳球員魔咒」可別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