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捕麵麵 伺機開季一軍

2015/03/04 06:00
「麵麵」薛惟中,可望成為今年獅隊捕手新戰力。(統一獅提供)「麵麵」薛惟中,可望成為今年獅隊捕手新戰力。(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因為愛吃麵,統一獅隊新秀捕手薛惟中有個叫「麵麵」的可愛外號,現在因為高志綱等資深捕手受傷,他有機會成為開季就在一軍的新「麵」孔。

「我愛吃麵,隊友就叫我『麵麵』、『阿麵』或『吃麵仔』!」笑起來很可愛的薛惟中,在最近幾場自辦熱身賽表現不錯,總教練陳連宏認為他已有一軍水準。

昨天對江蘇隊擔任先發第8棒捕手,薛惟中2局一上場就敲出帶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但他並不以最近表現自滿,「我只是最近幾場打得比較好。 」

不過陳連宏相當肯定他的打擊能力,認為他不只打得很好,和投手的配合也不錯,加上主力捕手高志綱、陳俊輝受傷,讓「麵麵」開季上一軍的機會更大。

高志綱之前手部不適,上週又拉傷腳,陳連宏不確定他是否能趕上開季,陳俊輝則是手腫起來,也有傷在身。以現階段狀況看來,獅隊開季以資深捕手凃壯勳,和新秀薛惟中輪流分攤捕手工作的機會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